close

我常常在想我應該算是個豁達的人
想要的東西就付出努力,得不到的至少安慰自己說我已經盡力了
很多事情看機緣、天時地利人和
在愛情裡更是如此

往往一句不愛了,你怎麼努力也沒用
但是你卻常常因為不甘心、為什麼被淘汰的是我?
而讓自己卑微的委曲求全
仔細想想,結果還是換(喚)不回他的愛

那這段時間的委曲求全豈不是更委屈了?
愛情不需要如此卑微呀,女孩們



多愛自己一點吧,
失戀真的很痛,我贊成長痛不如短痛
也知道當下沒人聽得進去這句話
但是哭過之後,你就會笑了
請務必多愛自己一點!
摔掉的自尊,自己撿回來。


你也可以開始為下一段戀情做準備了:-}


想到達明天~現在開始啟程♫ ♬ ♪ ♩





(此篇為搬家文)

arrow
arrow

    大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