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10月就有點緊繃要選明年手帳了
各個書店都開始手帳展,看的眼花了亂的
網路書店很方便,而且買之前一定會比價
 
不一定會買最便宜的那一家,但是一定會挑選服務品質(就是一種爽度。)
有時候真的不想等,一定要結帳就拿到的話,誠品書店也是給他買下去阿。
 
 
我的手帳是今年年初朋友幫我買回來的TN 成田機場限定版
上面有富士山跟小飛機,架尼勾錐~~~
本來還在猶豫不決←我有選擇障礙吧!
一去愛治文具房看到店長放在店裡的示範,馬上就說2016要用TN了!
但是要買東西的時候,TN沒到貨,其他本子裡有示範的文具都缺貨囉.......
我就在一分之一工作室網路購買,三天貨到付款,結束。
完全阿撒力!不拖泥帶水~
 
這是和友人一起購買的份量,週間補充包+2016貼紙包
贈品七捲紙膠帶,是熊店長隨機送的,不能挑選喔~
最右邊是我買的水縞紙膠帶,我實在對胖胖、呆呆的東西沒有抵抗力~~
週間+方格2016補充內頁價格$650 (分為上半年+下半年,有2本)
泛美航空貼紙包$250
水縞紙膠帶 $155
贈品:七捲mt 紙膠帶
 
2016年和泛美空聯名的貼紙包~(右邊藍色跟橘色的是墊板喔!不包含在貼紙包內)
貼紙包內容物六張貼紙(上圖左邊那六張)
貼紙包內容從左至右分別是:
放票券的收納袋、標記貼紙、月份索引、手帳貼紙、旅人月份貼紙、燙金貼紙、
 
 
 
左邊紅底的那個是我自己另外請人代購的夏威夷航空限定版束口袋
 
我就是為了這張燙金貼紙買了貼紙包!!!
超級每膩der~~~~
 
月份索引用法是這樣子,
如果你英文不好,你可以學我這樣子貼,前後都是數字就知道中間是幾月份了
有時看到Mar 會想到五月,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有這個症頭吼?
我有個習慣是會把Q1-Q4分開貼,所以中間會有點空格
沒什麼特別原因,只是工作習慣而已。

(圖片來自官網)
週間補充包有分兩種,直式跟橫式+方格,
然後再分兩種,一種是自填式,另一種已經印好日期!
所以總共會有四種週間補充內頁。
因為我自己當初購買的時候差點買錯,補充內頁都會有編號,也可以記下編號喔~
所以我要很認真的寫在這篇!
【直式週間格式】
直式自填式(編號:018),就是要自填日期
一本28周,大約是半年份,售價約280元上下
下圖是另一種就是已經印刷好的,每年十月你就差不多要手刀準備囉!
10-12月應該都還買得到,但買不到整年就居居!!!!!!
你就只好買018補充內頁囉!
每年的封面都是不同顏色唷!裡面印刷好日期從週一開始。
適合懶得自己寫日期的人阿阿阿阿阿!(例如我本人)
 
【橫式週間格式】
自填式內頁(編號:019)
一本28周,大約是半年份,售價約300元上下
左邊是週間,右邊方格筆記,這格式進可攻退可守(本人亂用成語第一名)
就是左邊你可以認真規劃行程,寫不夠可以蔓延到右邊
但右邊也可以豁然開朗的亂塗鴉也沒關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6年的週間補充內頁,博客來賣場連結
今年封面是藍色的,偶最喜歡藍色惹~呀呼~~~(樂奔)
以上總共四種內頁,請勿買錯囉!
月間格式當然也是有分自填跟已印刷好的喔!價格我沒研究~
 
拿到的內頁,但是12/21才開始啟用!還有足足兩個月耶!這呢久
我就先在前面把台灣假日寫上去,因為Midori 只有標記日本節日喔。
 
 
還有把相撲貼上去,真的很可愛吼!
上面的mt是這次分到的贈品:)
 
 
 
加碼。晒收藏
朋友送的動物造型迴紋針
15入/$45
我很久以前買的Midori 河馬迴紋針
30入/$179
 
買了TN之後,缺日記本
去年用的一期一會文庫本已經變成磚塊了,寬6公分厚!
正在看Hobonichi 的Avec....(流口水)
附上一張磚塊照片(2015 Midori 一期一會文庫本)
 
手帳開箱文必備各品牌手帳的尺寸表
 
 
 
(此篇為搬家文)
arrow
arrow

    大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